Loading...


Press Release
中總主辦“國慶70載 我家.我國”攝影比賽頒獎禮

中總主辦“國慶70載 我家.我國”攝影比賽頒獎禮

 

由香港中華總商會主辦,民政事務局、香港中華攝影學會協辦的“國慶70載 我家.我國”攝影比賽於12月5日舉行頒獎禮,共頒發冠軍、亞軍、季軍及優異獎共13項,獎金總額$45,000。

 

是次攝影比賽獲得各界人士踴躍參加,合共收到逾1,000張參賽作品,當中不乏佳作。中總副會長袁武表示,今年欣逢國慶70周年,該會特別主辦攝影比賽,透過照片表達家國情懷,並展現香港與祖國緊密聯繫、共融發展的一面,為國慶70周年這個大喜日子留下美好回憶。

 

香港中華攝影學會永遠名譽會長吳連城簡述比賽情況及作品特色。他表示,作品涵蓋內地及本港的不同慶典活動、人物故事及建設成就,不但反映追求中國夢的熱誠,同時亦體現家國情懷、族群和諧共融的一面。

 

袁武副會長感謝民政事務局及香港中華攝影學會參與協辦是次攝影比賽,並感謝各位辛勞的評審委員,包括香港中華攝影學會永遠名譽會長吳連城、謝衍澤,名譽會長及副會長吳民權,名譽會長丘志明,以及本會副會長陳仲尼、永遠榮譽會長胡經昌。

 

出席頒獎典禮包括中總副會長袁武、劉鐵成、王惠貞、楊華勇、胡曉明及陳仲尼;香港中華攝影學會永遠名譽會長吳連城、謝衍澤,名譽會長及副會長吳民權及名譽會長丘志明。

 

得獎作品已上載於中總網站及將刊登於2020年1月出版的中總月刊《商薈》。

香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19年12月6日

 

 

 

香港中華總商會主辦
“國慶70載 我家.我國”攝影比賽得獎名單

 

冠軍

曾衛真

作品名稱:繪畫中國夢

亞軍

羅國建

作品名稱:香港道地的風土民情

季軍

李英華

作品名稱:中國女排到港作賽

優異獎(10)

 

任慧森

 

 

 

林妙芳

 

邵建鴻

 

馬海濱

 

彭炯新

 

黃達強

 

靳子森

 

劉海惠

 

潘惠強

 

 

 

 

作品名稱:一橋相通心連心

 

作品名稱:香港:多元文化

 

作品名稱:水龍歡聚在龍潭

 

作品名稱:巨龍傳承中國人中國夢

 

作品名稱:城市的脈搏

 

作品名稱:中國脊樑

 

作品名稱:回歸紀念日

 

作品名稱:中國欖球啦啦隊

 

作品名稱:迷離霧境

 

作品名稱:國家好香港好

 

 

 

(按姓氏筆劃排序)

*得獎作品已上載中總網站(www.cgcc.org.hk/2019photo/result.html),歡迎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