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中總舉辦2021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交流會

中總舉辦2021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交流會

 

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今天(8日)舉辦交流會,邀請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51位候選人,與中總選委會成員會面交流,介紹參選政綱及理念。


中總袁武會長指出,香港迎來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場立法會選舉,是落實愛國者治港、促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開啟香港良政善治新局面的重要一步。他表示,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夏寶龍主任亦強調,今次立法會選舉報名非常踴躍,每個界別及地區都有競爭,參選人有來自各個階層,各行各業,大家比併政綱、專長及理念,充份彰顯了新選制下廣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參與性和公平競爭性。


袁武強調,中總十分積極支持落實完善選舉制度。中總成員當中,共有251位在不同界別擔任選委,亦有23位成員在今年立法會選舉不同界別參選,充份顯示中總成員對香港事務和長遠發展的重視和擔當。


在交流會上,各候選人提出的政綱及關注的範疇相當廣泛,主要包括推動全面免檢疫通關、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拓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商機、推動香港產業多元化發展,以及促進創科產業發展。此外,還有改善土地屋房的供應問題、推動國民教育,以及提高青年的國民身份認同等等。


出席是次交流會的48位候選人包括陸頌雄、馬逢國、陳凱欣、盧維思、謝偉俊、刁勝洪、曾瀞漪、林智遠、管浩鳴、林筱魯、周文港、江玉歡、馮煒光、陳月明、李浩然、陳家珮、黃梓謙、陳曼琪、蘇長榮、孫東、屠海鳴、譚岳衡、吳傑莊、陳紹雄、洪雯、林順潮、陳仲尼、容海恩、陳沛良、簡慧敏、林琳、陸瀚民、葛珮帆、郭玲麗、黎棟國、梁美芬、何君堯、陳凱榮、麥美娟、孫偉勇、黃元山、李鎮強、張國鈞、梁毓偉、盛智文、林振昇、吳宏偉,以及蔡永強。


現場出席的中總成員包括袁武會長,李應生、楊華勇、胡曉明、謝湧海、張學修副會長,蔡冠深永遠名譽會長、霍震寰、林銘森、陳斌、方文雄、莊學山、林樹哲榮譽會長、中總選委會成員等逾50人。

     
香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