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廣東省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廣東省政協副主席唐豪一行日前到訪香港中華總商會(以下簡稱“中總”),與中總楊釗會長、袁武副會長、林銘森榮譽會長等共商推進粵港新合作。

唐豪表示,廣東現正處於非常關鍵的發展階段,廣東省早前已向國家申報設立自由貿易區。他說,珠三角作為國家經濟中心之一,加上廣東擁有前海、橫琴、南沙三個經濟新區,毗鄰港澳,這些對今後成立自由貿易區,將起重要作用。唐豪希望,中總繼往開來,繼續加強推動粵港合作,進一步推動廣東自貿區的發展,與廣東攜手促進粵港的共同繁榮發展。

楊釗表示,在中總的各項工作中,與內地交流合作,特別是粵港合作是重中之重。對於南沙、橫琴、前海三個新區的建設,以及建立粵港澳自貿區的推動工作,中總均持積極參與態度。楊釗認為,香港地少人多,希望通過粵港合作,優勢互補,實現共同發展。他表示,中總希望能繼續發揮帶頭作用,積極推動香港工商界參與三個新區、以及日後粵港澳自貿區的建設,促進粵港合作更上一層樓。

是次到訪中總的嘉賓尚包括:廣東省政協港澳臺委員會副主任艾特莎、廣東省港澳辦副主任盧興洲等。

出席是次接待活動的中總成員尚包括:張學修、陳耘、梁婉儀、梁香盈會董。

201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