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Hong Kong ICT Awards 2021: ICT Startup Award

截止报名日期: 2021年 7月16日 ,下午5时正
下载表格: https://www.ictstartup.org/
----------------

距离 2021 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的报名截止日期尚餘不足十日,如果您都想更多人认识到您所属的初创公司的產品和服务,参加 2021 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是属於您的黄金机会,向星级评审团及外界展视您和您的团队的创意力及想像力。立即前来报名参加!

2021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旨在鼓励及表扬本地出色的软件、硬件和社会创新领域的初创公司,根据其发展、创新、创意力、功能性、市场潜力及表现以褒奖其杰出的发展。今年设有共叁个奖项组别:分别為软件及应用服务﹑硬件与设备及社会贡献。参赛者可於上述其中一个组别為项目报名参赛。
-----------------
初创常见问题:

Q1: 点样知我间公司算唔算初创企业?可唔可以参赛?
A1: 只要商业登记或相关証明文件上列明公司於2016年7月17日后成立,而参赛项目在截止报名日期前已经在市场上/ 投入运作至少3个月就可以参赛。
 
Q2: 参赛项目的设计同研发需要全部都喺香港进行先算合资格?
A2: 只要项目嘅创新、 设计和研究发展方面的重要部分源自香港就可以。
 
Q3: 我公司已经参加过呢个比赛,咁仲可唔可以参加呢?
Q3: 只要您公司仍然符合基本嘅参赛资格(e.g.,公司成立时间)就可以参加
 
Q4: 咁如果我参赛项目曾经拎过初创企业奖嘅金/银/铜奖,咁今年仲可唔可以帮同一个夺奖嘅参赛项目报名?
A4: 可以,不过参赛项目必须作出重大修改或优化,评审将就其中改变作為评分基準。
 
Q5: 可唔可以帮参赛项目报名参加晒叁个组别:「软件及应用服务」﹑「硬件与设备 」及「社会贡献 」
A5: 参赛单位只可為参赛项目於其中一个组别报名参赛。
  
Q6: 咁我有啲文件咩可以证明参赛项目已经在市场上/ 投入运作至少3个月
A6: 可以用作证明嘅文件有: 送货单、发票、外发公告、广告、内部通告等等。
 
Q7: 公司可唔可以同时报名参加初创企业奖同其他奖项类别?
A7:「初创企业奖」以参赛项目做单位,只要您参赛项目并无同时报名其他奖项组别就可以。
 
Q8: 公司第一次报名参赛,对参赛流程唔係好熟悉可以点做?
A8: 唔洗担心!截止报名后,大会将举办参赛单位简报会,為参赛者介绍需要注意的地方,亦会邀请过往的评委及获奖单位分享心得和经验。

 

大家要把握机会,参与这个资讯科技业界的年度盛事!
--------------

截止报名日期: 2021年 7月16日 ,下午5时正
下载表格: https://www.ictstartup.org/

#香港无线科技商会 #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WTIA #ICTA2021 #ICTSTARTUPAWARD #Startups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