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地
恒常化「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
简介

粤港澳大湾区為香港的企业和年轻人创造庞大的发展机会。特区政府2021年试行「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鼓励在香港及大湾区内地城市均有业务的企业聘请香港的大学毕业生,派驻他们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工作。根据评估研究,参与计划的企业及毕业生对试行计划的评价非常正面,故特区政府决定於2023年开始恆常推行该计划。 新一期计划现正展开。任何在2021年-2023年於香港或香港以外的院校完成学士学位或以上课程,并可合法在港受僱工作的香港居民皆可参加计划。

参与计划的企业须按照香港法例及以不低於月薪18,000港元聘请目标毕业生,并派驻他们在大湾区内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职培训。特区政府会按聘用人数,向企业发放每人每月10,000港元的津贴,為期最长18个月。

欢迎企业参加计划,并由即日起经以下网页提交职位空缺,经劳工处审批后将於3月20日起上载至计划网页供毕业生申请。

详情

网页︰https://bit.ly/3l8Wnvn
宣传单张:https://bit.ly/3ZsxZ6c

查询

电话:2969 0446 / 2969 0460
电邮:eipd-hq@labour.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