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国庆70载 我家.我国”摄影比赛 获奖结果公布

“国庆70 我家.我国”摄影比赛

获奖结果公佈

 

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特别举办“国庆70载 我家‧我国”摄影比赛,并获民政事务局、香港中华摄影学会协办。

 

是次摄影比赛反应踊跃,参赛者眾多,合共收到逾1,000张参赛作品。参赛者透过镜头表达家国情怀,并展现香港与祖国紧密联繫、和谐共融的一面,為国庆70周年这个大喜日子增添不少色彩。

 

比赛邀得香港中华摄影学会永远名誉会长吴连城先生、名誉会长谢衍泽先生、名誉会长及副会长吴民权先生、名誉会长丘志明先生,以及中总副会长陈仲尼先生、永远荣誉会长胡经昌先生担任评审委员。经过多轮严格评选后,冠、亚、季军及优异奖顺利选出。

 

评审委员表示,是次比赛反应热烈,作品数量多、水平高,题材亦相当广泛,是极具水準的赛事。作品涵盖内地及本港的不同庆典活动、人物故事及建设成就,不但反映追求中国梦的热诚,同时亦体现家国情怀、族群和谐共融的一面,要从芸芸优秀作品中,挑选出最顶尖之作,评审委员亦煞费了一番思量。

 

获奖名单及作品已上载於中总网站www.cgcc.org.hk/2019photo/result.html及香港中华摄影学会网站www.cpahk.net,颁奖典礼将於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假香港中华总商会礼堂举行。

 

香 港 中 华 总 商 会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