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主办“国庆70载 我家.我国”摄影比赛颁奖礼

中总主办“国庆70载 我家.我国”摄影比赛颁奖礼

 

由香港中华总商会主办,民政事务局、香港中华摄影学会协办的“国庆70载 我家.我国”摄影比赛於12月5日举行颁奖礼,共颁发冠军、亚军、季军及优异奖共13项,奖金总额$45,000。

 

是次摄影比赛获得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合共收到逾1,000张参赛作品,当中不乏佳作。中总副会长袁武表示,今年欣逢国庆70周年,该会特别主办摄影比赛,透过照片表达家国情怀,并展现香港与祖国紧密联繫、共融发展的一面,為国庆70周年这个大喜日子留下美好回忆。

 

香港中华摄影学会永远名誉会长吴连城简述比赛情况及作品特色。他表示,作品涵盖内地及本港的不同庆典活动、人物故事及建设成就,不但反映追求中国梦的热诚,同时亦体现家国情怀、族群和谐共融的一面。

 

袁武副会长感谢民政事务局及香港中华摄影学会参与协办是次摄影比赛,并感谢各位辛劳的评审委员,包括香港中华摄影学会永远名誉会长吴连城、谢衍泽,名誉会长及副会长吴民权,名誉会长丘志明,以及本会副会长陈仲尼、永远荣誉会长胡经昌。

 

出席颁奖典礼包括中总副会长袁武、刘铁成、王惠贞、杨华勇、胡晓明及陈仲尼;香港中华摄影学会永远名誉会长吴连城、谢衍泽,名誉会长及副会长吴民权及名誉会长丘志明。

 

得奖作品已上载於中总网站及将刊登於2020年1月出版的中总月刊《商薈》。

香 港 中 华 总 商 会

2019年12月6日

 

 

 

香港中华总商会主办
“国庆70载 我家.我国”摄影比赛得奖名单

 

冠军

曾卫真

作品名称:绘画中国梦

亚军

罗国建

作品名称:香港道地的风土民情

季军

李英华

作品名称:中国女排到港作赛

优异奖(10)

 

任慧森

 

 

 

林妙芳

 

邵建鸿

 

马海滨

 

彭炯新

 

黄达强

 

靳子森

 

刘海惠

 

潘惠强

 

 

 

 

作品名称:一桥相通心连心

 

作品名称:香港:多元文化

 

作品名称:水龙欢聚在龙潭

 

作品名称:巨龙传承中国人中国梦

 

作品名称:城市的脉搏

 

作品名称:中国脊樑

 

作品名称:回归纪念日

 

作品名称:中国欖球啦啦队

 

作品名称:迷离雾境

 

作品名称:国家好香港好

 

 

 

(按姓氏笔划排序)

*得奖作品已上载中总网站(www.cgcc.org.hk/2019photo/result.html),欢迎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