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袁武膺选中总新一届会长

袁武膺选中总新一届会长

 

香港中华总商会今天(19日)顺利选出新一届会长。现任副会长袁武膺选第52届会长。

 

该会同时选出8位副会长,包括连任的曾智明、王惠贞、李应生、杨华勇、胡晓明及陈仲尼,以及新当选的谢涌海及张学修。

 

膺选新一届会长的袁武於1991年加入中总,曾先后担任常务会董及副会长等职务,对会务十分熟悉并充满热诚。他从事航运与工商业多年,致力推动香港的船务及货运业发展,对促进内地与香港的经贸联繫不遗餘力。他曾任第十一届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召集人,并获特区政府颁发金紫荆星章。

 

现任会长蔡冠深续任永远名誉会长一职。他祝贺袁武膺选新一届会长,并祝愿新一届首长及会董会為中总会务持续发展、香港社会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现任副会长刘铁成退任后将荣任该会永远荣誉会长。

 

新一届会董会将於11月正式履任,就职典礼亦定於11月24日(星期二)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 港 中 华 总 商 会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