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稿
中总热烈恭贺习近平主席及新一届国家领导人

中总热烈恭贺习近平主席及新一届国家领导人

 

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今天(10日)选举產生新一届国家领导。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对习近平主席及其他一眾领导当选表示热烈恭贺,深信在新任国家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定能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復兴、国家富强发展新篇章,进一步為香港长远繁荣稳定提供重要支持。

 

全国政协常委、中总会长蔡冠深表示,习近平全票连任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充份显示社会各界对他的全力支持和拥戴。十八大以来,习主席带领国家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促进国家迈向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就。

 

中央政府全力支持香港繁荣稳定发展,特别在「黑暴」和疫情期间,為香港经济及社会民生所需提供全方位支援,并透过落实「香港国安法」,全面贯彻「爱国者治港」原则,让香港迈向由治及兴新征程,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中总强调,该会定必拥护中央的领导与发展方针,全方位配合国家新时代发展大局,全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和有效施政,积极运用商会和工商界的功能优势,為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推进本港工商经济发展、提升產业动能和竞争力发挥更大作用。

 

香港中华总商会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