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國慶70載 我家.我國”攝影比賽 獲獎結果公佈

“國慶70 我家.我國”攝影比賽

獲獎結果公佈

 

為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特別舉辦“國慶70載 我家‧我國”攝影比賽,並獲民政事務局、香港中華攝影學會協辦。

 

是次攝影比賽反應踴躍,參賽者眾多,合共收到逾1,000張參賽作品。參賽者透過鏡頭表達家國情懷,並展現香港與祖國緊密聯繫、和諧共融的一面,為國慶70周年這個大喜日子增添不少色彩。

 

比賽邀得香港中華攝影學會永遠名譽會長吳連城先生、名譽會長謝衍澤先生、名譽會長及副會長吳民權先生、名譽會長丘志明先生,以及中總副會長陳仲尼先生、永遠榮譽會長胡經昌先生擔任評審委員。經過多輪嚴格評選後,冠、亞、季軍及優異獎順利選出。

 

評審委員表示,是次比賽反應熱烈,作品數量多、水平高,題材亦相當廣泛,是極具水準的賽事。作品涵蓋內地及本港的不同慶典活動、人物故事及建設成就,不但反映追求中國夢的熱誠,同時亦體現家國情懷、族群和諧共融的一面,要從芸芸優秀作品中,挑選出最頂尖之作,評審委員亦煞費了一番思量。

 

獲獎名單及作品已上載於中總網站www.cgcc.org.hk/2019photo/result.html及香港中華攝影學會網站www.cpahk.net,頒獎典禮將於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假香港中華總商會禮堂舉行。

 

香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