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賀建黨百周年暨慶回歸電影欣賞會

賀建黨百周年暨慶回歸電影欣賞會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香港中華總商會特別假圓方戲院舉辦兩場電影欣賞會,分別招待會員及基層市民欣賞電影《1921》,一起回顧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

 

袁武會長致辭時表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風華正茂。回望過去,中國共產黨帶領團結中國人民,浴血奮戰,百折不撓。中國由一窮二白邁向偉大復興,實現中國人民由站起來到富起來、強起來﹗中國成功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在中華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會,歷史性地解決了絶對貧窮問題,驕人成就舉世矚目。

 

李應生副會長及胡曉明副會長出席了招待基層市民的電影會,李副會長表示,香港回歸祖國,也是中國共產黨百年事業中的重要篇章。自回歸以來,香港實行“一國兩制”,社會繁榮安定。近年,香港社會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幸而在國家堅定強大的支持下,國安法得以在香港實施,迅速平息社會亂象,市民生活和社會秩序逐漸回復正常。

 

胡曉明副會長介紹了中總悠久歷史,成立121年間,中總除積極推動香港工商經濟發展之外,亦關心社區事務,鼓勵會員服務社群、回饋社會。於2009年更特別成立“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每年籌辦不同慈善活動,幫助弱勢社群。今次特別為地區朋友安排電影欣賞,希望大家渡過一個有意義的週末。

 

出席電影欣賞會尚包括中總王惠貞、陳仲尼 、謝湧海、張學修副會長以及盧文端、莊學山榮譽會長。本會會員及地區市民近500人觀賞,參加者表示加深了對黨史的瞭解,增加對祖國發展成就的自豪感。

香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21 年 7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