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中總宴賀大紫荊勳賢及榮獲授勳、獲委任太平紳士成員

香港中華總商會於10日假該會禮堂舉行晚宴,祝賀2014年度大紫荊勳賢,以及該會榮獲大紫荊勳章,金、銀、銅紫荊星章,榮譽勳章及獲委任太平紳士的首長、會董及會員。

應邀出席的嘉賓包括大紫荊勳賢楊孫西常董,以及榮獲勳章和獲委太平紳士的中總成員,包括獲得金紫荊星章的蔡冠深永遠名譽會長、王國強常董及洪祖杭會員;獲銀紫荊星章的廖長江常董、區永熙及湯恩佳會員;獲銅紫荊星章的陳萬雄及龍子明會董、黃冠文會員;獲榮譽勳章的朱國基永遠名譽會董、郭振邦會員,以及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的陳南、陳恒鑌、溫幸平及蔡毅會員等。

該會楊釗會長,方文雄、袁武、李德麟、林樹哲、盧文端副會長,霍震寰、何世柱、黃宜弘、林廣兆、張成雄及林銘森榮譽會長及一眾常董、會董等逾50人向嘉賓表示祝賀。

26位中總成員獲表彰

楊釗會長在晚宴致辭時表示,今年該會共有26位成員獲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自回歸以來,獲行政長官頒授勳銜的中總首長、會董及會員等合共有527人次,凸顯他們長期服務社會和積極參與特區事務的努力得到廣泛肯定。

楊會長強調,各獲獎及獲委任的中總成員,都是對香港社會有長期承擔和貢獻人仕,獲獎絶對是實至名歸。他們的優秀表現更為中總會員和社會各界樹立良好榜樣。

他感謝中央和特區政府一直以來對中總的勉勵,社會各界給予的支持,以及該會成員鼎力襄助、無私奉獻,並期待繼續得到該會成員的支持,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推動落實2017年行政長官普選、為祖國的富強昌盛作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2014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