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中總青委會探訪長者中心 與八十位老友記共迎中秋

香港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及東華三院黃祖棠長者地區中心於8月30日合辦“中總情牽東華心.溫情洋溢賀中秋”活動,中總青委會義工探訪中心逾80名長者,並安排遊戲互動、歌唱表演,以及送贈中秋禮物包,氣氛熱鬧。

中總青委會日前組織約30名義工,前往位於何文田的東華三院黃祖棠長者地區中心探訪,與長者遊戲互動及送贈禮物。中總青委會義工均認為是次活動別具意義,部分義工更攜同子女參與,讓他們從小學習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中心長者亦即席獻唱經典金曲,現場洋溢一片歡樂。連同出席是次活動的老友記,該會合共送出400份節慶禮物包予該區行動不便及獨居長者,為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增添溫暖。 

中總青委會主席李德剛致辭時表示,香港中華總商會成立114年來,致力推動工商界實踐社會責任,促進社區關愛共融。就此,該會特別於2009年成立“中總愛心行動”,旨在建立一個持續務實的平台,發揮工商界關愛社群力量,服務社會上有需要人士。“中總愛心行動”將於9月初與“築福香港”攜手合作,舉辦“家家同樂賀中秋”,招待逾300位寄養家庭成員享用自助午餐,並欣賞精彩表演,共賀中秋。 

出席是次活動的中總成員尚包括:青委會副主席何超蕸、黃楚恒、林智彬;常委周雯玲、葉少明,以及一眾委員和親友。此外,東華三院社服總主任姚子樑、區域主任何玉眉、安老院主任彭寶玲及中心主任馮家盛均有出席。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