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中總愛心行動 招待近千位青少年欣賞電影狂舞派

為推動和諧社會,關愛社群,香港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於4月26日舉辦“狂舞派電影欣賞”活動,邀請近千位青少年到戲院欣賞勵志本地電影。教育局吳克儉局長親臨主禮,電影監製陳心遙及劇中舞隊BombA的多位演員出席交流。

中總楊釗會長、莊學山副會長並與及多位委員會成員出席欣賞電影。愛心行動委員會何志佳主席致辭時表示,青少年是明日社會的棟樑。為培養青少年健康發展成長,中總經常組織不同類型活動,包括家庭親子活動、“工商體驗遊學團”以至“少年太空人體驗營”等等。是次電影放映則為配合特區政府“築福香港”青年月之活動。“狂舞派”是出色的本土創作電影,在世界及本地電影節中成績均獲肯定。電影以街舞為主題,內容鼓舞人心,希望年青人面對挑戰仍能奮發向上,堅持夢想。何主席並對高先電影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免費提供影片表示感謝。

吳克儉局長致辭時,對中總積極服務社會,促進和諧共融,並大力贊助各類活動,尤其教育事業的貢獻予以肯定和讚揚。並希望青少年體會電影的正面訊息,鼓勵大家努力不懈,實現夢想。

“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創立於2009年,為一項持續計劃,旨在建立一個持續、可靠和務實的平台,凝聚和傳遞工商界力量,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獻上溫暖和愛心,以表達商界對社會的關懷。中總愛心行動自成立以來籌辦不少慈善活動,包括電影慈善首映、青少年遊學團、探訪安老院及為長者、匱乏家庭、小學生以至少數族裔安排活動等,致力為不同社群提供服務,促進社區關愛共融。愛心行動並設有“緊急援助基金”,為重大事故受害者家屬提供即時經濟援助,協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當天出席活動者尚包括中總青年委員會主席李德剛、廖長江、陳鴻基常董、劉永強、楊燕芝、陳建年會董、甘寧及陳惠儀委員,與及多家社福機構及學校嘉賓。

2014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