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ommittee
中總與岳陽市工商聯合辦研討班 促進兩地商會交流

香港中華總商會為岳陽市工商聯舉辦的研討班日前圓滿結束,該班29名學員為商會領導、幹部及湖南省企業家。學員就經濟、工商貿易及企業管理等方面的情況在港進行為期6天考察學習,期間並參觀拜訪了本港企業及相關機構。

兩地企業抓發展機遇 共同拓展市場

在結業儀式上,中總林廣兆永遠榮譽會長向學員頒發結業證書,並表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有不少具有國際視野的人才,可爲內地企業提供國際級的金融服務,而香港的營銷、會計、法律等人才,也能爲內地企業提供專業意見,藉以提升企業管治和形象。內地企業可多利用香港這個經貿平台,拓展海外巿場,與香港共同抓緊“走出去”、“一帶一路”的發展新機遇,期望兩地企業多加合作,為創造兩地的繁榮努力。

學員收穫豐富 有助企業發展

研討班團長、岳陽市委統戰部方亞華副部長表示:“研討班培訓內容豐富,課程安排精心、科學,還參觀拜訪了多個相關機構及香港企業,讓學員們更深入了解香港各方面的情況,獲益良多。香港的金融、物流、旅遊及其他服務業發展成熟,有不少寶貴經驗值得岳陽企業學習,幫助企業發展得更好,期望明年再與中總合辦研討班。”

出席研討班結業禮者尚包括中聯辦協調部王軍處長及潘俊秘書,中總培訓委員會委員高敏堅常董及李銘深會董,對外事務委員會副主席黃自強會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