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中總歡迎立法會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 (19/03)

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 歡迎立法會今天(19日) 審議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正式實踐香港特區26年來必須履行的憲制責任,為維護國家安全提供更堅實的法律屏障,有助鞏固和提升香港整體營商環境,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讓本港工商和社會各界今後能專心一意打拼經濟、共謀發展。

 

全國政協常委、中總會長蔡冠深衷心感謝特區政府官員不辭勞苦籌劃立法事宜,以及立法會議員日以繼夜、盡心盡力、高質高效審議各項條文,充份展現「愛國者治港」的管治新氣象。

 

中總相信,香港國安法和《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的相互配合、銜接、兼容與互補,能有效針對各類國家安全風險,堵塞國安漏洞,有助推動香港繼續成為海內外投資者開拓內地及亞太區市場的首選落戶點。

 

中總期望,特區政府能就條例內容積極進行宣傳及解說工作,加深社會大眾對條文細節的了解,增強維護國家安全意識,並為構建和諧穩定的經濟與營商環境打好重要根基。

 

 

 

香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