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中總新界區聯絡處 愛心行動委員會 合辦 ~ 元朗盆菜宴

香港中華總商會新界區聯絡處與愛心行動委員會日前舉辦「合家歡盆菜宴」,招待元朗區近350位基層家庭及長者享用盆菜,席間安排文娛節目助興,參加者並獲贈福袋,場面熱鬧溫馨。

 

新界區聯絡處陳鴻基主任致辭時表示,中總歷向致力推動商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社區關愛共融。於2009年,該會創立了「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團結會員同工商界力量,對社會作出更多承擔、促進和諧。愛心行動自成立以來,先後為不同社羣舉辦了不少慈善活動,服務包括長者、青少年、少數族裔與及新移民等等,促進社區共融。

 

陳鴻基主任並指出,新界區聯絡處一直關注社區共融發展,過去分別在荃灣、大埔、元朗、長洲及大澳舉辦“社區共融文藝節目匯演”,每場表演深受市民歡迎,反應熱烈。此外,該區聯絡處也經常組織委員義工探訪長者中心及獨居長者,了解他們生活所需,並向他們送贈日常用品及禮物包,將工商界關懷及愛心傳送到弱勢社群。   

 

王文漢副主任代表大會感謝是次活動支持機構、表演嘉賓及新界區聯絡處義工。當日出席嘉賓包括元朗區議會梁志祥主席,社會福利署元朗區福利辦事處署理福利專員許桂芬女士,元朗區議會郭強議員及元朗區婦女會方玉媚副主席。

2014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