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ess Release
中總宴賀大紫荊勳賢及榮獲授勳、獲委任太平紳士成員

 

香港中華總商會於22日假該會禮堂舉行晚宴,祝賀2016年度大紫荊勳賢,以及該會榮獲金、銀、銅紫荊星章、榮譽勳章、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及獲委任太平紳士的首長、會董及會員。

應邀出席嘉賓包括大紫荊勳賢譚耀宗先生、陳永棋先生,榮獲金紫荊星章的陳茂波局長,以及獲頒勳章和獲委太平紳士的多位中總成員:當中有獲得金紫荊星章的楊釗會長、林廣兆永遠榮譽會長、紀文鳳會員,銀紫荊星章簡松年會董及陳小玲永遠榮譽會董,銅紫荊星章于善基常董、劉佩瓊及何超蕸會董、何掌邦永遠榮譽會董、李君豪及林家輝會員,以及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的吳惠權、楊華勇常董等。

該會袁武、李德麟、王國強副會長,蔡冠深永遠名譽會長,何世柱、胡經昌、張成雄及林銘森永遠榮譽會長及一眾常董、會董等向嘉賓表示祝賀。

39位中總成員獲表彰

袁武副會長在晚宴致辭時表示,今年該會共有39位成員獲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他們長期服務香港、貢獻社區,獲獎絶對是實至名歸;他們的優秀表現更為中總會員和社會各界樹立良好榜樣。袁武指出,榮獲大紫荊勳賢的陳永棋先生多年來熱心公益,更致力推動本港貿易和工業發展;而獲金紫荊星章的陳茂波局長亦盡心盡力為特區政府和香港巿民服務,表現卓越。今年該會更同時有三位首長獲頒金紫荊星章,其中楊釗會長長期參與社會及慈善服務、團結工商、積極支持政府各項措施;盧文端副會長亦積極推動港台民間交流、促進兩岸關係發展;林廣兆榮譽會長亦在銀行界享負盛名,對推動香港金融及商業中心的發展卓有建樹。

自回歸以來,獲行政長官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的中總首長、會董及會員等合共有592人次,凸顯了特區政府對該會成員所做工作的肯定。

凝聚工商力量 促進和諧發展

袁武副會長強調,該會將繼續凝聚會員及工商界力量,支持特區政府施政,配合國家“十三五”規劃和 “一帶一路”戰略,發揮香港獨特優勢,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並團結社會各界人士,促進社會和諧發展。他感謝中央和特區政府、中總成員及社會各界一直以來對該會的勉勵與支持,並衷心希望各界繼續支持中總的工作,為祖國富強昌盛和香港繁榮安定作出貢獻。

2016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