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

在本聲明中,「本會」是指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本聲明詳細列明使用本會網站和收集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的相關事宜。

 

使用本會網站

使用本會網站,無需任何註冊。

 

此網址所包含的資料供一般性參考用及均以「如原狀」情況提供,本會並不對該等資料作任何保證,另本會可在毋須事前通知的情況下,隨時更改該等資料。

 

本會擁有本網站內資料的版權。只有獲本會書面批准者方可使用,否則嚴禁改編、複製、分發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料作商業或公開用途。

 

使用超連結至其他網站或其他資料來源,當中風險概由瀏覽人士負責。本會對可與本網址連接的網站所提供資料、內容的準確性或適用性不承擔任何責任,亦不保障瀏覽人士對第三者所提供的資訊是受到保護的。

 

統計資料

瀏覽本會網站時,本會將記錄閣下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網際規約地址(IP地址)、域名、瀏覽日期及時間、上一個瀏覽網站、瀏覽器類型,以及瀏覽的檔案及其路徑。收集資料乃為本會的統計之用,以協助我們了解及改進網站,提供更合適的資訊及更佳的使用體驗。

 

收集你的個人資料

如你要經本會網站登記參加本會舉辦的活動,你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本會才能與你聯絡,及作出安排。 如若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不足,本會可能不接受閣下之報名。

 

本會所收集個人資料將作以下用途

  • 處理閣下參與活動的申請或登記,以及索取資訊或服務的請求
  • 處理閣下的請求,回答閣下的查詢
  • 處理閣下參與活動的申請或登記,以及索取資訊或服務的請求
  • 維修和改進我們的網站系統、研究和拓展我們的活動規劃,以及進行統計及數據分析並發布相關結果
  • 向你傳送最新資訊
     

個人資料的披露

本會網站上的線上活動登記表,是由第三方服務公司提供。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僅由本會的職員處理。 第三方服務公司只會在本會認可的系統維護情況下,才會接觸或使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 系統收集到的個人資料若非經閣下同意,將不會轉送予任何第三方,除非合資格的法庭或司法、政府、規管等機構有如此請求,或根據相關的法律或修例而須如此處理。

 

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

資料的主人有權查閱並更正存放於本會網頁的個人資料。如欲查閱或更改本會網頁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請電郵至privacy@cgcc.org.hk

 

爭議

如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