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稿
中總祝賀區議會選舉圓滿成功

新一屆區議會選舉昨日圓滿舉行。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 祝賀264位當選區議員,相信他們定能肩負地區治理重任,不負社會各界支持和選民期許,做好政府與市民的橋樑角色,譜寫香港良政善治新篇章。

 

全國政協常委、中總會長蔡冠深指出,本屆區選是香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區議會選舉,逾百萬選民踴躍投票,過程依法有序,充分展現新選制的優越性,亦體現了市民對新選舉制度和完善地區治理的堅定支持,是一次公平、公正、公開,社會廣泛參與、選賢任能的高質量選舉,對增強愛國力量有著積極意義。

 

這次區選廣泛吸引了不同背景、專業、有志服務地區的愛國愛港有識之士參選,無論在地方選區或地區委員會界別均有激烈競爭,呈現風清氣正的選舉文化,不但有助提升香港管治效能,更進一步為香港「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奠定堅實的基礎。

 

該會衷心感謝中總成員、業界友好、市民大眾踴躍投票,選出愛國愛港、真誠為香港服務的區議員。中總期望,新一屆區議員能積極參與社區建設,回應民生訴求,協助特區政府落實各項政策措施,攜手共建美好香港,助力寫好良政善治新篇章。

 

 

 

港 中 華 總 商 會

2023年12月11日